珠寶店的許多顧客總是問為什么K金比全金貴?小編在進入該線時也感到困惑。眾所周知,黃金是24K黃金,黃金含量超過99.9%,而現在流行的18K黃金,含金量僅為75%。從文字的角度來看,K金應該比全金便宜嗎?

  答案不一定。這取決於具體的品牌和風格進行分析。除了材質價值外,K金還賦予了更多的藝術價值。兩塊相同重量的珠寶,K金可能是金價的幾倍甚至幾十倍。世界一線珠寶品牌,K金產品的價格遠遠高於黃金。

有見女生來來去去也是戴差不多品牌的鑽飾,撞款又沉悶,作為香港女生當然需要更多的新鮮感及變化,有見及此,推出全新景福珠寶 鑽飾,以葫蘆線條為主題的CalaBASH系列,為女生帶出獨特的氣質及風格!不論是上班、聚會、晚宴或派對,都可以陪伴你出席各種場合,一起來看看景福珠寶全新的各種鑽飾吧!

  K金飾品更精致。現代女性對生活的追求越來越高,她們對珠寶的消費越來越自主、獨立、個性化。他們的消費目的也從原來的價值保護轉向了裝飾。在設計上,黃金比K金首飾更簡單、更傳統,K金首飾被認為更過時。K-Gold可以在設計上做更多的文章,選擇多種風格。當然,設計成本要比黃金貴得多。這些隱性成本最終將反映在零售價格中。在歐洲,人們更喜歡K金首飾作為材料。低含金量的K金首飾,如9K和14K,由於K金首飾的設計更加精致、時尚和多變,深受歡迎。

景福珠寶推出春季全新的「Bliss」999.9足金系列,貫徹一向的風格,以時尚品味及現代手法,演繹中國傳統文化精髓,設計出風尚、別緻的足金飾物。 設計師以傳統的五福臨門為今季系列的創作靈感,並選取五個廣為大眾認識並充滿福氣的中文字―福、祿、壽、囍、財,以優美的線條把「現代五福」以符號形態重新演繹,轉化成時尚圖案,把婚嫁金飾嫁與特別場合帶到日常生活中,金飾既可用於婚嫁用途,亦適合日常配襯。

  K金工藝更加困難。金質感太軟,不能承受過於細膩的加工,大多習慣做傳統款式,如龍鳳手鐲,大項鏈,大吊墜等款式不易變形和損壞;而K金的硬度更好,更具韌性,適合做複雜的工藝,制作時尚,精致,華麗的款式,當然K金的工作成本也會高於普通金。

  K金臉金黃而輕盈。由於設計和工藝的優勢,K-金生產的尺寸大,款式多樣的珠寶。裝飾效果非常好,但重量輕,單價略低,性價比高。它在時尚女性中越來越受歡迎,因此世界黃金協會專注於K-金品牌,致力於推廣K金首飾。基本上,普通商店裏的所有K金首飾都標有克,但它們都是以折扣價出售的。

景福珠寶於1949年的中秋佳節開業,原稱為景福金舖,以黃金起家,早期以冶煉金條主要業務,當時因售賣足金景福珠寶金器,又成色最足而馳名遠近,為當時的消費者追捧,銷售堪稱業界頂尖。隨著集團規模成長,景福集團有限公司於1988年3月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正式掛牌上市,步入新的里程。自開業以來,售賣無數金器,景福珠寶紮根香江,至今為港人服務接近70年,一直堅守「忠誠、勤奮、敬業」的集團宗旨。

  無論是K金還是全金,它們的本質都與金一樣,只是含金量的差異。由於傳統的保值理念,一些消費者可能更願意花錢;對於追求設計和時尚的年輕人來說,K-金更受歡迎。它們之間沒有好壞之分。如果你知道你想要什么,你就不會被纏住。

相關文章:

在購買珠寶時,這三種“黃金”都不買

你對婚姻所需的“三金”了解多少

金店購買黃金項鏈據說更厚更強,不要被這個概念所誤導

購買黃金有技巧這三點一定需要注意

戴黃金“俗氣”是你不會搭配,女性佩戴金首飾有品味有氣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飾品
    全站熱搜

    fdvwqdf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