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盤收於2961點,一舉攻破失守了11個月之久的年線(2844點),技能派綜合人士以為,這意味著大盤從技藝性熊市轉向技術性牛市。

  “雖然看好市場,但也不能因為本日的暴跌而過於樂觀。”乾通易嘉王志強表示,今年以來大盤都是漲18.74%,而且沒有像樣的調整,累積的獲利盤相當豐厚,技術上基本有調整的需求。

專業團隊精於理財並了解各項相關投資產品,旗下超過1200名財務策劃顧問透過客觀分析,比較不同供應商及不同類別產品,根據客戶需要盡心尋找最適合的理財方案。

  從幾回曆史大底的組織來看,1996年1月512點、2005年6月998點、2008年10月1664點、2012年12月1949點,大盤從這些點位著落20%至25%支配以後,都湧現了較大幅度的回踩;1949點見底上漲後,更是呈現大幅回踩並擊穿1949點,最低至1849點。“鑒於這些數據剖析,咱們以為,這次上升之後還會有一次較大起伏的回踩,才會終究構築底部。”王志強暗示,他們始終界說這一波是反彈行情。

  所以,王志強建議投資者不要因為昨天市場暴漲而情緒急躁,未來買入的時間會很充足。“這波反彈按空間至少已經走完了三分之二。“雖然空間不大,但個股還會反複折騰一段時間。”後市他們會隨追矢數上漲而逐步減倉。

我們大多人投資股票的時候往往都會關注股票交易量,但是如果你買了牛熊證的時候千萬不能單單只看交易量,還要關注一下牛熊證分佈和牛熊街貨量,每日收市之後除發行商外的公眾投資者手裏持有的權證的數量就是街貨量,是權證市場重要的組成部分。

  私募程先生則建議目前空倉或者輕倉的投資者可從滯漲股中找機遇,一條思屢智以年線為參考目標,在一些離年線還特不遠的臃適股中尋覓機遇,如LED、鋰電池、環保和醫藥等行業中的優秀企業或者成長性好的公司。另一條思路是成績增加微弱的中小市值滯漲股,比方2018年市盈率僅20倍乃至20倍以下的個股。

相關文章:

經紀交易系統測試風險控制和響應能力

33只年報預喜股兩日吸金9.67億元

股市行情回暖,牛市真的來了嗎

新機遇不是等來的,而是幹出來的

提高就業創業能力,各地提出“人才計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融
    全站熱搜

    fdvwqdf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